close


省略前言、廢話、過程

直接說重點好了

可是我真的好想講廢話…



我真的要說重點!

第一次來到所謂的美術館附近餐廳

繞了一段時間

看了一段時間

最後選擇在一生桃花源吃

為什麼會去這間吃呢

過程省略 廢話省略 所以沒什麼好說

重點就是

這間還不錯吃

不過在主菜上出來前

都吃飽了差不多

那濃湯真的蠻濃的

香菇很像不用錢的多

接下來

用餐過程省略 廢話省略

ㄧ堆東西省略到

吃完結束了

已經快十點了

然後今天非得買到鞋子不可

因為我真的沒有鞋子了ˊˋ

結果精誠路的勃肯鞋店

居然還沒關=口=!! 真是令人感動

省略中間廢話和過程還有內心戲

我買了

還硬要買有瑕疵的

因為看不出瑕疵又比較便宜

幹麻不買呢!? =u=

省略接下來的東西

後來終於回到家了

可是有白目的 隔壁的機車很白目

之前已經貼過紙條不要停在我們家的門口

結果又停 很煩很煩耶! 整個氣到

後來小魚雖然差點出不來

還是很善良的按隔壁的門鈴

想請他們出來自己牽機車

可是按了 就是沒有人 連一個代表都沒有

所以整個氣到

按照我原本的想法

就是把機車移到他家的門的正前方

就是不讓他們出來(門只能往外推)

後來請求支援 請人來幫忙搬移機車

是的

超好心的!

因為靠門超近的 比我原本想的還要近











害我笑了

因為他們門打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