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早晨來不及吃粥

便帶了粥到學校吃

大大的一碗 用微豆豆花的盒子裝

順便帶了玉米罐頭和肉鬆過去配

吃到了中午 所以也省了中餐錢

到了晚上回去 發現忘記把便當盒帶回來 整個很悶

回去時小雞正在料理晚餐

今天晚餐一樣

有蔡 有湯 有主食 有水果

今天的菜要位大家介紹的是: 簡單利用冰箱剩餘之青菜炒一炒

材料:剩下一點點的高麗菜 剩下一辦的芥菜 蒜頭一顆

然後放油爆香 把菜丟入 加點水 悶一悶 完成

主食部份呢 今天要位大家介紹的是:快速又簡單之主餐完成方法

材料:水餃 麵條 肉醬

然後等水滾了 把東西都放進去 水餃浮起來便可撈起來瀝乾放涼 麵條好了撈起來拌肉醬

湯的部份呢 今天要位大家介紹的是:嘗試用瑞穗牛奶煮海帶芽金針肉蛋花湯

材料:瑞穗牛奶 海帶芽 金針菇 雞蛋 肉

把東西都丟進去 等水滾的跟什麼鬼一樣再把蛋花打進去 然後美麗的白裡透黃湯就出現了





然後吃吃吃吃吃吃 完之後  還有很多的湯 不過我真的很愛牛奶味 然後我又加了一半的維力炸醬麵條

用小火稍微加熱 麵條也軟了 就可以吃了

所以我吃了兩份的麵




喝完一鍋充滿奶味的東西

肚子整個快爆炸

趕緊吃小雞削好皮的蘋果

然後晚點的時候

親愛的室友 買了雞排回來 吃了兩片(非兩大片)

小雞晚點又和西瓜去買豆花

又吃了一些 還好小雞買仙草口味 所以我只敢喝湯





所以 ... 我的節食新生活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