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初四明天是初五

今天是星期日明天是星期一

距離開學 19號 快到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剩下的日子我得好好的安排

初一在大姑姑家

初二蹲在家

初三在我家

初四在叔叔家

初五

沒變更的話應該是跟Emily出去

接著 回台中

搬光家裡我要的糧食

接著 我在想想摟

只是 寒假我待在宿舍的天數 真的手指數的出來呢

水電瓦斯網路費 唉

這幾天過年

餐餐大魚大肉

突然回台中得過著飢餓的日子

好怕不能適應

而且現在家裡冷爆了

不知道台中冷不冷

=.=|||||||||住的太安逸了....

唉 加退選快來吧 哪位同學可以放棄部分學分送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