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的話請幫我回答這些題目 感恩哦

1.假設你是一位大學生(或者現在就是),會考慮學校課本買二手書籍嗎?為什麼?

2.對Eee PC看法如何?會考慮購買嗎?為什麼?

3.對Asus的手機看法如何?跟宏達電手機相比呢?為什麼?

4.現在所使用的是什麼樣的手機?有啥缺點嗎?


======================================正文即將開始================

1.今天下午回家,去吃了很久沒吃的麵,鄉下的下午果然比較悠閒
 去吃鵝肉粿仔條時,裡面有客人,然後有喝了一些酒,畢竟是鄉下,所以看起來都很像大哥級人物XD
 然後其中一個就在那裡講很大聲:在XX鄉,沒有人不認識我啦!不認識我的人都該去死一死了!
 我心裡就想:我不認識你耶…你誰阿你…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自己吃了哪些東西:鵝肉粿仔條(湯) 鴨血一份 朱耳朵一份 燙青菜一份
 結果這鄉下也不便宜 花了135

2.這禮拜回來有很重要的事情
 星期日要去掛香 整個很酷吧!
 會拍些照片回來的~ 熱熱鬧鬧的掛香~
 好像還會有八家將這種東西吧

3.這禮拜回台中會買員林雞腳凍回去
 話說母親節我買了一堆雞腳凍 結果都沒有吃到

4.等我想到我在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