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很久沒發網誌了

我說 我都講完了就沒什麼好發了 囧!!

 

=========================================

 

話說我請房東在我房間加裝窗簾

好房東非常好

二話不說就說沒問題!

過了幾天便拿了窗簾的布料給我挑選

(多嚜好的ㄧ個房東阿!!!)

原本是想挑選粉紅色, 後來考慮到未來的房客

便挑選了中性一點的顏色

便是非常美麗的金黃色

就... you know...

那種鵝黃色 窗簾布會亮亮的那種色系

花紋是可愛的斑馬紋

多可愛阿!!

 

後來過了很久, 直到這幾天

聽室友說窗簾已經裝好了

滿心期待的星期日回到宿舍,

一進門便感覺怪怪的, 看那窗簾我並沒有比較開心

一股說不上來的古怪感, 就先把窗簾拉開了

 

後來親愛的室友進來

便趕緊跟她分享, "我覺得我一進來看就有說不上來怪怪的感覺耶!!"

"你是說...很像那個嗎?"

"你是說...奠儀嗎? 囧..."

"我可沒這樣說哦...~, 或許你叫小嗨來, 小嗨會說你房間的氣更不好了!"

"囧囧囧囧囧囧"

 

*************

 

後來星期一下午上課時

遇到我親愛的同房室友

便跟他講了這件事情

我親愛的同房室友非常的聰明

當我跟他說我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感覺時

他便回答我, "妳是說像靈堂嗎?"

 

 

*************

 

後記:

我親愛的其他室友說

要送些香水百合放置在我房間

也有人建議我可以把房間青空出租出去

真是一群好室友

多嚜好的建議

 

是的, 我房間像靈堂, 自從裝了窗簾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