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很快

轉眼間又要接近期末考

暑假又來到

快樂暑假前 還有可惡的期末考

我想要有快樂的暑假睡飽飽

所以我得先加油期末考

可是看我自己野還懶懶散散的 囧

這學期是很糟糕的一學期

我又再打一些流水文了 哈哈!

既然都打了 那就繼續拖文好了 哈

最近的天氣很糟糕

大雨又打雷 雨停 出個大太陽大晴天

下雨也在我睡覺時下嘛 上課時下 害我又翹課

我要是被當掉了 又沒辦法找人算帳

找天氣算帳 =口=|||||||||||||||

今天即時通被新增

是個奇怪的人

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機車行老闆!!!

唷~好時髦喔~ 跟微笑熱狗老闆小邱一樣時髦ㄝ~ ˙ㄏ˙ㄏ

出門去學校前再講一些廢話好了

以上兩個老闆都是好人!

哈哈

最新消息指出:

機車行老闆說:30項固定保養完成 引擎免費換新

微笑熱狗:每月一號單點熱狗免費升級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