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IS管理資訊系統期末報告

跑去木瓜家裡做書面 因為明天就要交出來了

話說昨天很晚睡 又很早起床 因為想到有作業沒寫

下午正想瞇一下 就要立刻動身出發前往木瓜家做報告

現在終於有空燃燒生命打網誌

明天又是一整天美麗的課程

助教行銷學少給我兩個作業分數就是很可惡

我可是很準時交上去 又沒有遲交 只是沒有寫的很好而已

然後要我明天去找他討論分數 前提是我確定沒遲交


話講到這裡

我又要來亂講機車行老闆的壞話

話說老闆說我講話很直很阿莎力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老闆阿~休息了好幾年~也在大里肥了不少

振作時期到啦~ 還真怕到時候改頭換面 煥然一新 我會認不得呢 囧


回到第一部份

今天阿仲一直說我在傷木瓜的心

真是讓我感到很抱歉>"<

還有我們今天一直聊到台客

真是回味無窮

有機會我想看你跟台客的對話

回宿舍路上真的有點遠

而且路況不熟

小可怕說 可是又會發現好漂亮的風景

另一個組員是嚕嚕米B

我只能說 吃比瘦更有福

我也想這樣 再也不在意外觀的改變 可以一直吃


補充:

今天第二次練習摺紙

又從網路上看影片學習 先是再度折玫瑰花

這次找來的影片跟上次不一樣 不用折太多線條

但是我卡關了

後來改折 波斯菊

嗯! 很有成就感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