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9月10日


Day 2


Day 3


Day 4  9月13日


Day 5


Day 6  9月15日



這次六天五夜之旅


都是M當導遊


相機也都用他的


我沒相機這種東西哈哈


只有手機囧


而這次剛好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 蠻好玩的



下塌處小姐有教我們如何省錢到達機場的方法


是搭公車


也有免費的機場接駁車


我想這是比較划算的


可是得知這些訊息的時候都太晚了



香港廁所都是坐式的沒有蹲式的



這裡天氣幾乎都出太陽


熱ㄚ熱ㄚ!



然後這裡計程車都不像台灣ㄧ樣有新車搭


起跳價格HK16 載行李HK5



我終於整理完了


我現在只想說 我好想吃百思吉 百頁豆腐



周大幅


常常出現在香港


他不是司機


是賣珠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