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了颱風的福


要多住兩晚


所以今天就很睡到自然醒


然後去了朝思暮想的 半島酒店 喝下午茶


話說昨天去半島酒店詢問下午茶的消費方式


時間從下午兩點開始


櫃台建議我們提早來 因為是假日


後來差不多一點多的時候到


想說還沒人排隊 就跑去樓上晃晃看看


後來差不多一點半


從樓上發現有人開始排隊


整個就很緊張的趕快下去排隊


結果還不到兩點


已經開始帶位進去了


過了ㄧ會兒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 整個就是好開心哦



下午茶耶 體驗有錢人的感覺


然後整個就是很慢慢來


拍呀拍呀拍的


又慢慢吃


我覺得三明治都不錯吃


甜食我覺得到還好 可能是比較慢吃肚子都飽了就不覺得好吃了


而且其中有個巧克力是杏仁口味 嚇死我了


最下層的Scone有點口感像發糕...比較濕潤...也是不錯吃啦


但是我更愛香港KFC的鬆餅和台灣KFC的百思吉


茶的話我們是選擇紅茶(其實好像也沒得選)


ㄧ開始喝的時候還會加奶變奶茶喝 吃到最後很脹很膩很甜


配茶最好了 ....


最上層有個很像吐司麵包的


那個整個就是太讓我失望了 是蜂蜜麵包 很軟


原本想說可能是烤的酥酥的....


提拉米蘇是比較慢送過來的


非常好吃呢~! 狠液態的提拉米蘇


上層的很像小碎餅乾 很甜 跟下面白色的東西攪和在一起吃很好吃


結果後來有個服務生自動把我還沒吃完的收走...



然後隊伍從來沒有斷過


直到我們吃完還在排隊呢


很慶幸有提早來


我只能說 吃甜的很容易飽


吃到後來有些都很浪費的不吃了


現在看到圖片還是好想吃哦


HK437.8 (兩人)


 


***


後來便去了比較近的天文館看劇場


只能說好無聊


還看到睡著 哈哈


是我水準不夠高嗎


有種被騙錢的感覺 哈


看的是阿爾卑斯山


感想是 看人家爬山幹麻


HK32


HK16(學生證)


晃完之後跑去廟街晃晃晃


看到很多海產店


整個好想吃 可是不便宜呢= =


所以就晃阿晃阿晃的


看到一間叫 泰式海南雞的店


便進去坐下來吃


結果店員不會說普通話


點了 東蔭功湯金邊粉 和 泰式海南雞湯金邊粉


價格分別為HK39 HK36


海南雞麵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

因為是 白斬雞麵 而且肉沒有很多塊

而且湯喝起來有ㄧ種泡麵的味道 唉





***


雖然失望到 但是還是吃的飽

後來便去重慶大廈晃了晃

上次只有經過而已

所以這次便走進去看看

只能說裡面


so cool


真是越走越令人心寒


越走越令人害怕


都是皮膚黑黑的人種...


然後很多看起來都... 好像隨時都有可能搶劫你 或是 忽然圍毆你 的感覺


不然就是穿著中東地區的服裝 又留著大鬍子


越走心臟月無力


所以也不敢待太久


而重慶大廈的電梯更誇張


要排隊....


ㄧ堆人在排隊等電梯


而電梯又很狹小 他們人塊頭又不小 所以一次只能一個進去而已


出了重慶大廈後


有安心的感覺 哈哈


***


9月15日


確定是今天離開沒錯


所以又去鄰近的朗豪坊吃東西


進去了ㄧ間價格合理的餐廳裡吃


點了ㄧ份牛排餐和一份焗烤蕃茄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麵一出來 我傻眼了


哪來的焗


吃起來感覺上就是番茄醬拌麵


想說加點TABASCO


結果變成甜辣醬麵


不過那牛排倒是不錯吃 早知道我也點牛排了



這間餐廳很有趣


領檯帶我們進去的感覺上比較高階的主管


結果跟他說請他說普通話時


就立刻跑掉 請別的店員來服務我們 ...


而且跑蠻快的...


吃飽休息過後


便回去整理行李


搭計程車到有免費機場接駁車的地方


順利到機場後發現也沒多少時間逛


反而還有點不夠呢


回到台灣時都已經很晚了...


香港 近期內應該不會想再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