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要做早上早點的火車

大約在七、八點的車

後來

我睡過頭了

又睡到中午了 唉

所以又匆匆忙忙的準備好

很趕的去火車站

還是用跑步的去坐火車

後來在走到我位置的時候

經過車廂門

有個老伯 來不及上來 門關了

所以他在那裡狂拍門

到了我的座位後不久

疑似那位老伯的坐在我旁邊

老實說

看他在拍門的時候

我有同情他 我有同情心!!

還好他上來了! 這也不是重點

後來很快的 中間只有停彰化站

很快的我已經下火車走到我媽接送我的地方

咻~

很快的 已經在那路上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後來聽到

我媽按喇叭 按的很淒厲的聲音

嚇到我以為是有車要撞到還是怎樣

結果是一台巴士想開出去

可是他也只是停在路邊一動也不動的很有耐心的在等待轉過去

可是我媽按很淒厲................

所以我就覺得

很好笑還是很無奈還是很無言= =??

到家之後也都不是重點

原本今天是要去吃簡餐的

結果下雨

下雨!! 30%在下雨!!! 90%一滴都不下!!!!

= =所以下雨害我不能吃簡餐

今晚的晚餐

變成披薩 達美樂的哦~~!! 只有回家才能吃好點...

而且只有我跟我哥兩人在吃

還點大P+四喜拼盤+可樂

撐到死.....唉

而且我現在肚子裡面有麵茶...

好飽..

披薩才剛送 好飽 我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