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機車

才騎時速四十、五十

轉速就跑到很高

紅色警示燈就亮起來

害我既擔心、又害怕

難得今天有空

想說看路上有沒有kymco的機車行 去修理看看

明明知道不是每間都可以檢測噴射版的

就硬要試試看

後來找一間看起來是兩戶大小的進去

可是一進去

我後悔了

老闆在裡面跟朋友聊天泡茶...

我沒有歧視老闆

只是ㄧ看就知道沒有檢測的儀器ˊˋ....

只好硬著頭皮....

我:老闆~你們有沒有檢查噴射版的機車?

闆:噢~有阿!我幫你檢查看看

我:挖!現在這麼厲害 連阿伯都會檢查


我就很自然的把機車關掉要給老闆接儀器檢查

結果老闆叫我要發動

我當然覺得很疑惑ˊˋ

後來老闆開始檢查

拿一隻很細長的東西再接個管子



















結果從我的排煙管接下去接電腦檢查















我傻了......心裡面不斷的在吶喊

我 不 是 來 做 排 氣 管 檢 測 的 ( 回音 )

默默的看老板檢查完畢=口=

老闆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你這台機車目前都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你機車一萬公里了 要記得定期做維修






我跟小魚默默的離開機車行

整個很無力

我是要接裡面

不是接排氣管阿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