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新增收藏

也就是新增 我的好友

想說是該來整理一下了

結果

很不順遂

第一

大家暑假都不掛網址在狀態

第二

有掛的好友名單都沒人




害我差點又想罵髒話= =

平常我都記得有好友名單

今天一點

圈圈的 好友名單都空的

那平常我看的是什麼!?

所以就想

不會是無名都砍掉了吧!

後來好不容易

終於有人有放好有了 真是 感動到不行




後來我開始新增

新增的很爽

還想說 新增太多怎麼辦...(真憂鬱)


發現

只能新增 50 個

我要哭了........

50 50 50 50

能新增什麼= ="...........

我悶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ini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